菩薩畫生

90後守藝人
專注於閩南非物質文化遺產技藝的創作推廣
微:306307768

【素造佛像】 大连素造,是一个开放式的工作室,届时欢迎大众前来现场参观 品茶 交流 指导我们的手工创作,绘画 飘金流程。

【本公司】主要以生产汉白玉及铜雕佛神像。

【工作室】主要业务,纯手工定制绘画各种材质、不同大小规格的佛神像,贴24k纯金金箔。

【服务】我们为想要来体验静心禅画的大众,提供场所、设备、产品,我们的设计师会与您一起完成作品,素造信仰。注:我们使用的材料有,高端的矿物质颜料(天然矿石颜料和天然植物颜料直接提取使用)和日本亚克力颜料,无毒没气味。

【方便】家中佛像需要绘画,贴金箔,我们可以上门恭请(只限大连)

【放心请佛】直接生产家最大的优势是可以抓品质,价格亲,来到现场你就可以相信一切。

地址: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辽河西路上品公馆2单元1507室 微信关注:306307768

评论